鹤羽咕咕精【高考版】

因为过节发刀子和不更新而被捉去煲汤的咕咕一枚。想和咩咩老师贴贴

钟离他真不是我爹(39)

t*ooc警告!小学生文笔警告


*cos穿,cos岩王帝姬(目前保持幼体节能,必要时会变回少女体形)


*部分盒饭已捞,后续的慢慢捞


*主线章


——————

1.


在与学者告别后你们终于算得上真正可以放开手转一转须弥,找一找草神的线索了。等你和旅行者踏入须弥的时候被门口的卫兵给予了虚空终端。你看着那个长得像蓝牙耳机一样的东西迫不及待的接了过来,等戴上的一瞬间你震惊了。哇哦哦哦,你这真的是在提瓦特而不是在某个赛博朋克世界吗?不过,须弥又克又赛博,这成分多少有点复杂。但这不重要。


在旅行者通过虚空搜索草神无果以后便决定去寻找提纳里介绍的人了。

这一会,你并不打算分头行动,毕竟须弥剧情可没过啊!不过你们根据提纳里给的消息去找了学者,但是也没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唯一确定的就是没有人见过小吉祥草王。你们只能遗憾离开去寻找凯瑟琳询问,很遗憾,也没有任何的消息。凯瑟琳推荐了三十人团的佣兵,你们便又忙碌前去,自然也是没有任何进展。


你们只好无奈的到须弥城中进行打听。


对于打听草神消息你想的很开,一位执政神的消息应该并没有那么难打听....吧?看着旅行者一个个人问过去,居然没有一个明确知道草神的消息,你把肯定的语句后面加上了”吧?”


怎么回事啊,难不成真和你你猜测的那样,被遗忘的是草神?那样也不对啊,草神虽然具体消息不明,但大家还是记得她的存在的啊?而且巴巴托斯那个摸鱼怪不也是这样吗?

你跟在旅行者后面,动用着自己为数不多的智商头脑风暴着。丝毫没注意旅行者早就和一位小姐攀谈了起来,走神严重到最后被旅行者拉着开始跑都没反应过来。


?怎么了这又是,旅行者被冤枉刺杀草神了吗?回过神时你脑袋里只剩下了这个想法。毕竟每到一个地方似乎都要来上这么一遍,你已经麻了。


万幸,这会不是被追杀,而是旅行者为了追上那位紫衣少女。但是......这又谁??你满脸茫然,就差把“我走神了”这个事实写脸上。派蒙看你这个样子,飘过来凑在你耳边叽叽咕咕给你解释了一番,你这才明白,哦,这是个可以提供草神线索的人啊!名字叫做迪娜泽黛。


但是你们没能好好的继续聊一聊,因为周围又来了抓她的人。你们连忙带着她转移了阵地。刚刚进入酒馆,大家正松了一口气的时候,你突然感到身后似乎有人在靠近,你反手挑出了贯虹,枪尖与她的手同时伸出。


她是谁?为什么要对旅行者出手,你用枪尖打开了她的手,看着她的脸充满戒备。


“迪希雅!住手!”迪娜泽黛喊住了那位佣兵小姐,看着她放下手,你也就收回了贯虹,转到了荧的旁边,死死的看着她。



—————————

帝姬:猫猫龙的凝视.jpg


彩蛋:帝姬的噩梦——马猴烧酒迪娜泽黛





求求点点赞或者推荐吧,看这一篇文的数据逐渐走向低谷,我就难受的吃不下饭啊。彩蛋也很有趣,看一看吧看一看吧。孩子要急哭了


评论(112)

热度(76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